返回列表 发帖

[LeadBBS相关] [求助]这个怎么改?

20、发贴心情图标直接显示在贴子前面的该怎么改?
用board/_board.asp 替换board/board.asp

我在新手帖看到的!我不明白是什么意思,是不是改了发贴的时候直接贴图的路径就显示图片了呢?就不用加代码了! 请问我理解的对不对啊?
还有是的话我改怎么改啊?麻烦懂的说一下啊!/抽烟

不是你理解的意思!
我改过了,看看下面的两个链接:
http://www.zhumeng.org/bbs/board/board.asp?boardid=9
http://w.leadbbs.com/b/b.asp?b=200
看到每个主题前面的不同了吗?修改后,每个主题前会出现表情图标。

我以前改过,论坛但不是交换的那两个文件,交换后好象进版面会不显示帖子列表,要刷新才能出来。官方论坛有人发过修改方法,方法很简单,但现在找不到了。我现在手头没有修改方法,回去后再看看怎么修改的。
欢迎光临:逐梦论坛

TOP

这样的啊!那老大能不能修改成我理解的那样呢?就是发图片的时候,不用加代码直接贴路径就显示图片呢?

TOP

下面引用由windba发表的内容:

这样的啊!那老大能不能修改成我理解的那样呢?就是发图片的时候,不用加代码直接贴路径就显示图片呢?

你见哪个论坛是这样的?那还要ubb代码干什么用呢??
欢迎光临:逐梦论坛

TOP

呵呵,还是老大好,不厌其烦的帮助我们新手~~~代替大家谢谢你咯!

TOP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