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推荐小文】上海专业美容培训机构推荐之哲美学院!

  网上看到的这篇小文儿,果断转载推荐,这所上海专业美容培训机构也算是我的母校了,我现在工作的技能和知识都来源于这所学校,虽然已经毕业快一年了,但依然很怀念,转载过来,给正在找上海专业美容培训机构的朋友们参考下!

  正文转载如下:

  ↓↓↓

  上海专业美容培训机构哲美学院是我偶然知道的,现在已经在这所学校学习快两周了,在短短两周的时间里,不仅在哲美学到了许多专业技能,也真的见证了自己每天的改变。

  高中毕业之后没考上理想的大学,勉强上要花很多钱,觉得还不如拿来找所上海专业美容培训机构学点什么实用的手艺呢。平时是个比较爱美的小妮,对护理捏也小有心得,所以就一直规划着系统学一门美容护肤的手艺。打了几年工之后觉得年龄和阅历也差不多了,是时候开始了。唯一忐忑的是之前丝毫没接触过美容行业,而且上海专业美容培训机构又有很多,也不知如何选择,就多做了下功课查了很多,多了解之后我觉得自己最先应该做的是把技术、知识方面的东西掌握好。网上对比了多家上海人或其他人推荐的上海专业美容培训机构后又对几个待选的培训机构进行了实地考察,最后选择了哲美学院,因为哲美是我考虑的几所上海专业美容培训机构中环境最赞的,整体实力最强的一所,最重要的一个原因是哲美教课的老师非常厉害,甚至其中有的老师正是我之前一直梦想成为的人物。再就是哲美的课比较对我胃口,我报的是专业级美容顾问的课程,这个课程里会涉及到美容院管理运营方面的内容,也有美容技巧等知识,我主要考虑的是一步到位,方便自己以后从美容技师晋升店长什么的(嘻嘻)。所以认定了哲美,交学费、办入学手续,流程很快,现在已经在哲美上课两周了,晒一张学校的图,网上截的,因为手机拍的太垃了,实地环境跟图片一致哦~这个是哲美的教学楼,很赞有木有?

  

  在哲美学习的这两周来我最大的感触就是干美容技师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啊,要掌握的东西好多啊,我每节课都不敢落下。哲美老师的课讲的也是真好,那么深的东西,他们一讲你就能听明白。虽然在哲美才学习了两周,时间并不长,但是每节课对我来说都是收获。

  
我是耶稣他儿子,椰子~!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