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音乐Online] 小童星李佳宜首度发声演唱《不眠的眼睛》获好评

小童星李佳宜首度发声演唱《不眠的眼睛》获好评


    每个爸爸都是忙碌的,每个孩子的眼睛都是期盼的,李佳宜今年的六一节日愿望就是愿天下所有孩子的爸爸多点时间陪陪家人。这首MV由六岁小歌手李佳宜演唱并出演主角,虽然年龄小,可是和“爸爸”的感情戏拿捏的恰到好处,第一次触影已经展露出演艺天赋。《不眠的眼睛》是由著名音乐人潘月剑和陆城联手打造的献给父亲节的走心歌曲,由华南导演倾力执导歌曲MV。





  


    男人天生成熟的晚。有的男人即使结婚了或生孩子了,有时还会经不住各种兄弟或哥们儿邀约喝酒吃饭,有时下班了也会在社会上调皮捣蛋;有时为了工作与客户谈判周旋或无奈应酬,有时为了赚钱养家而一直加班忙到很晚才回家。这样的男人的妻儿或妻女,也很无奈,也在盼着丈夫(爸爸)下班后能早早回家休息,一家人热乎乎的吃上顿晚饭。但有时,期盼变成了说不出口的埋怨,或者说越期盼越失望。现实生活中,有多少好妻子知道并理解老公的不容易,便在睡前为丈夫留盏灯,为的是照亮他回家的那条路……


    那盏灯,是她无限的蜜意与柔情;那盏灯,是她满满的体恤与期盼;那盏灯,是她不眠的眼睛;那盏灯,是她痴痴地在等……





    李佳宜,童星。2008年出生于江苏省,2015年录制首张单曲作品《不眠的眼睛》,2013年参加“快乐阳光”全国少儿歌曲卡拉OK电视大奖赛江苏省赛区获得特等奖和全国赛区金奖、2014年再次参加“快乐阳光”全国少儿歌曲卡拉OK电视大奖赛江苏省赛区总决赛金奖、2014年参加“魅力校园星光耀香港”全国少儿新春大联欢歌曲表演唱获金奖、2014年“快乐小精灵”少儿才艺大赛赛荣获声乐类金奖。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