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搜狗糖猫的超能节

6月7日,智能硬件领域备受瞩目的神奇约会——“京东奶茶馆,糖猫超能节”在京东智能奶茶馆成功举行。此次约会不仅是搜狗糖猫儿童超能手表受邀作为第一款儿童智能产品进驻京东智能奶茶馆,同时也是糖猫超能家庭的一场大聚会。



 别开生面的萌科技亲子互动会

搜狗糖猫此次神奇约会一反以往互联网发布会冷艳炫酷的基调,而是以暖色系萌科技为主题的亲子互动活动,通过亲子游戏让在场的小朋友和家长们了解超能聊、超能玩与超能守护的特色功能与超能特性。现场布置更是将萌进行到底,在温情暖心的活动现场,小朋友们身着超人、猪猪侠等服饰,化身成为他们最喜欢的超能力主角,同可爱的糖猫姐姐与家长们一起共同演绎话剧、学跳糖猫舞等,将奶茶馆变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搜狗糖猫现场的家长王先生告诉记者,“已经很久没有和孩子一起玩了,看到他玩得这么开心,我也打心眼儿里高兴。儿子今天的表现出乎我的意料,非常棒!”同时,王先生也表示由于工作原因平时很少陪孩子,这次有幸受邀同孩子一起参加“京东奶茶馆,糖猫超能节”活动非常开心,今后尽量抽出更多时间陪孩子。



生活中有一些家长常常忙事业,而忽略了和孩子在一起的时光。据最新调查数据显示, 74%的爸爸因为忙而不能陪孩子,28%的爸爸每天陪孩子不超过15分钟,更有26%的爸爸从来没有单独带孩子出去玩过。儿童陪伴缺失,已经成为全社会的普遍现象。

  超能糖猫、智能奶茶馆 让生活更美好

  此前,网络爆料的京东智能奶茶馆与搜狗糖猫儿童超能手表互相拜托对方为自己正名。京东智能奶茶馆拜托搜狗糖猫儿童超能手表告知大家自己并不只是是普通的奶茶馆,更是一个智能产品孵化、展示的平台。而搜狗糖猫儿童超能手表则拜托京东智能奶茶馆告知大家糖猫消费者好评97%,是京东历史好评第一的儿童智能产品。



  据悉,此次奶茶馆与搜狗糖猫互相拜托对方为自己正名,实际是为了让更多的人们接触智能生活,让生活更美好,这也是双方共同的理念。糖猫爸爸吴滔表示,选择同京东奶茶馆合作的原因是京东奶茶馆自身就是一个智能产品孵化、展示的平台,以及京东电商平台巨大的流量,能够让更多的爸爸妈妈在线上与线下更好的了解糖猫,从而给予孩子更多的陪伴。京东智能奶茶馆负责人表示,“搜狗糖猫儿童手表无疑是一款好产品,自去年上市以来通过极致科技与优秀惊艳的功能,获得了数十万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好评度高达97%。”。



作为极客老爸、时尚潮妈首选礼物的搜狗糖猫儿童超能手表强调“科技让安全更可靠”,能够实现精准定位,让家长及时地了解孩子所处环境和位置;同时,实时对讲功能,也令父母与孩子的沟通更为直接、顺畅;此外,体感游戏互动等功能,也给父母与孩子的陪伴多了份趣味和贴心。希望借助科技,能够让家长和孩子有更多的沟通和陪伴,让孩子们欢乐的度过成长的每一天。

  京东奶茶馆 糖猫超能节 促销季火热开启

 



  当被问及为何选择这个时间点进行“京东奶茶馆,搜狗糖猫超能节”活动,搜狗糖猫爸爸吴滔则表示一方面是配合京东的618大促,另一方面原因是暑假将至,搜狗糖猫希望通过优惠活动能够让更多的爸爸妈妈们通过糖猫更好地陪伴孩子,让小朋友过一个开心的暑假。最后,吴滔也表示超能节将成为搜狗糖猫的例行节日,今后每年在这个时间点让错过六一陪伴的家长能够同搜狗糖猫一起超能化身,同小朋友们开心的玩耍。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