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爆红的背后——揭秘知库宝不为人知的那些事儿

知库宝上线不足两月,APP装机量冲刺10万。强大的市场需求和热烈的受众反响着实不是没有道理可言的,一款应时而发顺潮流而动的app有着深入人心的“魔力”,让人由衷的认同和赞叹。

知库宝依托于中细软集团顺势推出,是其能在短时间内获得广泛认同和庞大装机量的重要原因。中细软集体自2002年成立至今,历经14年的沉浮打拼,已然成为中国领先的大型综合性知识产权科技服务云平台。拥有专业背景、专业团队、专业资源、专业服务的中细软集团将继续保持行业领跑者的地位,为中国创新加油!正是有中细软集团这样的强大背景,知库宝才能一经推出就广受信赖。

商标实时动态、近似查询、对手情报、海量行业资讯、自有商标管理,知库宝携5大功能利器做你的商标私人顾问。尽早注册,享受免费。






q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