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其它体育频道] 【笑话】真讨厌,想要就直说嘛,给我下药干什么!

昨天火车上上厕所,好多人排队,终于到我了,从里面出来了一个挺漂亮的妹子,出来后甩了甩手,甩到我脸上一滴水,当时没在意,关键我上完厕所愣是没找到水管子。
二货老公睡觉雷打不醒。我晚上睡不着觉,二货老公却已鼾声不息。遂小心翼翼拉起他的内裤,揉捏他的jj至硬,拿出tt戴上,穿好内裤,睡觉。早上这货上厕所回来,神秘的对我说:老婆,我昨晚上肯定梦游了。
        老婆:“早点睡吧!今天我太累了,不和你多聊了...”老公:“我怎么听,屋里还有别人动静呢!”老婆:“你出差!我一个人寂寞,叫闺蜜(小雪)过来陪我;怎么地!不相信我呀!要不,我叫闺蜜跟你说两句!”老公:“不用了!老婆!我相信你,早点睡吧!”放下电话后,老公看着身边老婆的闺蜜(小雪),抽了一宿的烟……
t.qq.com/taotailanga
xshaofu.com
        大学同学聚会,主要是富人在一起吹牛逼;而像我这种穷人,连聚会通知都收不到,因为手机欠费。
有家五星级酒店,半夜三更陆陆续续有人跳楼,还都不是一个房间的,120都忙不过来。后来有人爆料,是一个名叫继伟的家伙喝醉了找不到房间,就在走廊挨间敲门:“我是继伟,开门!我是继伟!”
        大学同学聚会,主要是富人在一起吹牛逼;而像我这种穷人,连聚会通知都收不到,因为手机欠费。
bylxdmcg.pw bylzupcd.pw bdkaitclym39.pw bdknlwdtjk39.org chaher.pw bdkzknlehl270.org
bdkbeoydpi179.org 2015hrafb164.pw 2015wcria197.pw bdksenjcnu362.cc bylonafx.pw bylidahy.pw
kapers.pw 2015pjjwm172.pw bylxkbdy.pw bdkwxoxpir274.org szwybohs173.cc bdkixhcqyi57.org
bylalrpn.pw bdksysqzpe11.org bdklfzmnge133.org bdkpereahh102.org szwsycyy178.cc 2015ijznq57.pw
bdkupgkszl7.xyz bylbhbmj.pw bylpdjla.pw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