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音乐Online] 夏天,听高颜值小鲜肉马天宇林学艺唱歌

夏天,听高颜值小鲜肉马天宇林学艺唱歌


马天宇《让时光在微风中倒流》





    “在远方,奔向你,守护着,只为你,这份爱”。《让时光在微风中倒流》是马天宇为《花样姐姐》精心挑选的歌曲,简单温馨的民谣曲风搭配马天宇温柔细腻的演唱,唱出旅途的不舍。


白举纲 《Mr.White&Mr.Black》





    自说自话,自黑自白,自我解答。发现,藏在那小白心里的黑与白。白先生说:做眼神干净笑容憨厚表情简单的白小孩。黑先生说:明明是内心闷骚狂热等待爆发的黑少年。


林学艺《句点》





    这个夏天带给我们惊喜的好声音。自2014年雪碧音碰音比赛后,林学艺在唱功上一直都在进步,同时在风格上也在寻求不同的挑战。《句点》无论是技巧还是情感上的表现,都让听者大为惊喜。作为一首老式抒情歌曲,《句点》讲述的是一场分手后内心的独白,爱情就是一场不断轮回的沉溺,一场心灵创造的幻象。


张杰《婆娑世界》





    作为陈凯歌导演最新电影《道士下山》的宣传曲,张杰在《娑婆世界》里用声音为我们铺陈出一幅“出世与入世”的人生画卷。本次编曲配乐也借鉴了宗教音乐的空灵,更加入了宗教经文的唱诵。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