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音乐Online] 陆沅枫联手枫友元祖食品走进养老院做公益献爱心

陆沅枫联手枫友元祖食品走进养老院做公益献爱心






                             陆沅枫公益活动现场


    昨日,国内知名歌手陆沅枫携枫友汇爱心人士、“北京阳光调频FM98.6”、北京元祖食品、华语音乐金曲榜、共同举办“爱心敬老”走进“寸草春晖养老院”探望老人献爱心送温暖。


爱心义演送温暖


    演艺圈中的明星们不乏热心公益之辈,他们利用自己的影响力使得更多的人关注到公益事业,是一种正能量的传递。歌手陆沅枫一向热心公益,尽管工作排的满满当当,忙碌的陆沅枫经常关注公益活动,用自己微小的力量为需要帮助的人们送上自己的热心与祝福,而他的这种正能量精神,也温暖着每一个枫友(陆沅枫粉丝昵称),引导粉丝们将爱心传递。陆沅枫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作为被大众关注的艺人,有责任更有义务,通过这样的一种方式引导人们关注慈善,身体力行,从身边的点点滴滴做起,为需要帮助的人们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养老院老人们观看演出


赠人玫瑰 手有余香


    枫友汇和北京元祖食品还为养老院的老人们带去了西饼糕点,演出期间,大家一边吃着糕点,一边全神贯注的看着节目演出,脸上洋溢着幸福喜悦的笑容。元祖----让人与人之间的联结更紧密!北京元祖食品姜海军先生表示:“很开心有这么一个机会来奉献自己一点爱心,看到老人们那么的开心自己不妄此行,以今后的时间里送温暖、送真情的步履将继续,同时也希望通过爱心、善举,进一步在全社会树立“亲民、爱民、为民”的慈善理念,从而带动更多的人都来关心、支持慈善事业。”





元祖食品姜海军先生






元祖食品给养老院老人分发糕点





元祖食品产品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