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第一届中国(国际)交易所招商交流会开幕 大圆银泰欲推进国际化战略

48,由智通财经网主办的第一届中国(国际)交易所招商交流会在香港洲际酒店召开,江苏大圆银泰作为国内权威交易所受邀参会。交流会上,包括香港金银贸易场会员、全球外汇商、全球券商、金融服务公司等在内的金融行业人群观展,有效促进了国内外大宗商品行业的交流沟通。




作为国内率先创新登记、交易、结算三分离交易模式的交易所和博鳌亚洲论坛唯一大宗商品行业白金会员,大圆银泰在交流会中备受关注,香港、国际诸多同业人员前来咨询、交流沟通,深度了解中国大宗商品行业市场前景与机遇。


我们始终坚持国际化发展道路,之前有很多工作都是在为国际化发展做铺垫,如保持与LMECME等权威国际交易所之间的沟通,学习先进经验。在业务高速发展时,我们并未将国际化的推进真正提上日程,但现在正是时候。大圆银泰总裁袁顾明说。他认为,此次交流会打开了大圆银泰国际化发展的局势,施行走出去、请进来战略,真正推进交易市场的国际化步伐。
此外在交流会开幕前,应行业发展之需,旨在促进国内国际交易所之间的良性互动的中国(国际)交易所研究院正式成立。作为国内大宗商品行业新标杆,大圆银泰被授予研究院会员,总裁袁顾明被授予研究院副院长荣誉称号。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