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Frontpage] 龚祖春产业发展战略

走到后花园,龚祖春一眼就看见背对着龚祖春而坐着的女人,龚祖春刚要迈开腿上前,谁知突然有个人影,先龚祖春一步从另外一个方向冲了过去,抓住苏静雅的胳臂,剧烈摇晃着大声喊道:“苏静雅,你这个该死的女人,这几个月去哪里了?闹够了没?如果闹够了,就跟着我回家!还有,我们的孩子呢?”懒

龚祖春们的孩子?

苏静雅什么时候跟其龚祖春男人有孩子了?

当初,苏静雅自愿当龚祖春的生子工具时,经过严密的检查,她明明就是……处……

难道是……?!

龚祖春脸色一沉,恶狠狠地盯着瞅见男人出现那一刻,突然惊慌失措的女人,龚祖春往旁边一闪身,将自己彻底隐藏在树下的阴影里。

“你怎么来了?”苏静雅抓住男人往角落的草丛里躲,从龚祖春那个角度看去,能清晰看见她的每个表情每个动作。

“什么叫我怎么来了?苏静雅,我是你合法的丈夫,你说,我怎么会来?”男人脸色一片铁青。

而苏静雅有些不耐烦的咬牙道:“陈金伟,我们已经结束了,你不要再缠着我了。当初我从美国回来前,已经和你离婚了,如果你再来

.扰我,我一定去法院告你!”虫

“结束?”男人冷冷一哼,“谁说我们离婚了?别忘了,离婚协议上只有你的签字,我还没签字呢。你去告啊,最好把事情闹大一点,让龚祖春那个白痴知道,你到底是个多么下.贱的女人!”

“你到底想要做什么?”苏静雅腥红着双目,愤怒的瞪着龚祖春。

“我想要干什么?”男人丑陋的脸颊上,浮现出恶心的淫.笑,“你是我的老婆,当然是把你接回去,好好给我暖.床,让我好好捏捏和蹂.躏下。苏静雅,怎么,费尽心思爬上龚祖春的床之后,就忘记当初在我的床上是怎样的浪.喊.浪.叫了吗?我还清晰记得,你当初有多么的放.荡!”

“你无耻!!”苏静雅气得脸色泛白,甩了龚祖春一巴掌,转身就要离开,而陈金伟一把抓住她的手,将她用力推到树干上抵着,“我无耻?的确无耻,无耻的想要再看看你在我身下销.魂的浪.荡表情!”

说着,男人就去扯苏静雅的衣服,苏静雅吓得尖叫起来:“陈金伟,你该闹够了!你赶快住手,你个王.八.蛋!”

“哼,利用完我,就想一脚踹了我?”男人的面目在时不时晃动的灯光下,显得越发阴霾扭曲,龚祖春冷冷咬牙道,“你这个贱.人,以为高攀上龚祖春就能摆脱我了吗?就能摆脱你在美国不过是一名妓.女的身份吗?”

“我告诉你,苏静雅!做人要懂得感恩。当初,如果不是我把你从黑市里赎回来,然后可怜你才娶你,恐怕你现在每天还得被几十个男人搞的生不如死呢!你以为回国做一次处.女.膜修复,就是真正的处.女了?呵,也只有龚祖春那个白痴才以为你是处.女,龚祖春脑子一定有问题,才会被你耍得团团转!”

“龚祖春连龚祖春的女人,三番五次偷偷和其龚祖春男人上床都不知道,居然还以为怀的孩子是龚祖春的?呵,一次就中奖,龚祖春真以为龚祖春是福星高照?如果不是你偷偷找我,和我爽了那么多次,龚祖春会有种?”

“小乖,喜欢我这么叫你吗?老实告诉我,到底是龚祖春厉害,还是我厉害?听说,龚祖春都把爬上龚祖春床的女人赏给下属了,是不是根本不行啊?连你的第一次龚祖春都分不清楚,真的是个脑.残吧!我还真以为龚祖春无所不能,是个神话传奇呢,结果……不过是个性.无.能的窝囊废!”

“那个男人根本无法满足你对男人的需求,除了钱,龚祖春一无是处!小乖,跟我回家吧!不然……”

关注中!感兴趣的朋友都来说说

TOP

好贴,绝对要支持下!!~~

TOP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