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毕业论文] 漫漫考研路:勤奋努力很重要

“我们相信每一个为梦想奋斗的人都是美丽的,因为我们生而为赢!漫漫考研追梦路,我相信一定可以梦想成真。”
  
  --凌晨
  
  那年的冬天注定不太冷,他们为了追求心中的梦想而选择了北京新 东 方考研无忧计划,为了实现自己的价值而甘愿跨年留守。凌晨,就是这群队伍中的一员。
  
  无忧考研汇聚名师指点
  
  因为要跨会计学专业考研,所以凌晨一直想要寻找一家专业的考研辅导机构。偶然的机缘经朋友介绍,他第一次接触了北京新 东 方无忧考研。“北京新 东 方无忧考研有好多名师,况且能够最大限度的逼迫自己努力一把,所以就毫不犹豫的选了它!”凌晨淡然地说道。
  
  “老师轻松幽默的授课风格,深入浅出的内容讲解是最吸引我的地方,感觉很容易接受。负责讲授考研英语翻译的老师,他首先给我们比较了中英文语法的异同,告诉我们要按照汉语的逻辑整体翻译而不要生硬刻板的字词对应。我很喜欢他!”凌晨如是说。只有平时打牢了基本功才能保证基础的分数一定可以得到。重基础,练扎实,是老师对每一个无忧考研学员的要求。
  
  “个人的勤奋努力特别重要!”
  
  “我觉得行胜于言,个人的勤奋努力特别重要。平时老师上课讲过的知识点要随时整理,多次反复,才能更好地理解掌握。”考研是一个系统的工程,明确目标,勤奋努力必不可少,但单凭一时的热情究竟能坚持多久呢?当遇到苦难挫折时,该如何调节自己的心态呢?“关键要有信念,在困难中看到希望并为之而努力奋斗,不达目标誓不罢休!我觉得考研一定可以成功!所谓'无知者无畏'嘛,我想年轻也许就应该这样。”凌晨说道。
  
  在无忧考研班里,凌晨结识了一帮志同道合的朋友。相近的年龄,相似的目标让这群年轻人有了更多的共同语言。考研的过程不仅仅是知识的积累,也能让彼此情谊得到深化与升华。“崔聪就是我很好的朋友,除了知识上的交流,我们一起打篮球,讲笑话,也算是紧张学习的一种调节吧。”凌晨一脸的笑容洋溢。
  
  言辞犀利目标明确,眼神中透着坚毅与刚强,是记者对这个93年出生的孩子最深刻的印象。理智的选择无忧考研,加之个人的勤奋努力,没有理由不相信在考研这条路上,凌晨注定会走得很自信很从容。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