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Frontpage] 花儿好象不知道深秋已经来了依旧竟香开放

花儿好象不知道深秋已经来了依旧竟香开放     AizxQiD


深秋到了,走进空旷的校园,一阵冷风吹来,让人感到一阵凉意。

秋天的校园仍旧光彩宜人,树依旧是那么绿;花儿好象不知道深秋已经来了,依旧竟香开放,依旧用它那芳香吸引着只只蜜蜂;蝴蝶依旧在校园里翩翩起舞,依旧用它那美丽的身影吸引着同学们的目光。

校园的花坛里落着从树上落下来的几片黄叶,人们的呼吸在的空气中凝成了乳白色的热气。

虽然已经是深秋,但太阳仍旧天天上班,给予植物足够的光和热,使它们能够在寒冷的深秋依然长得很好。

校园里的树时而随风摇摆;时而站立不动;时而从树枝上落下几片可怜的树叶。然而,这些并不影响绿树在深秋的魅力。校园里的花都照样开放,蜜蜂照样忙碌得采蜜,有许多蜜蜂在花的周围飞来飞去,在寻找哪一朵比较好。

akslf.com/friend.php
292yx.com/friend.php
61jb.com/friend.php
qybdh.com/friend.php
0555jz.com/friend.php
1to60.com/friend.php
1lfw.com/friend.php
555qw.com/friend.php
cyzhy.com/friend.php
99hblc.com/friend.php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