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北京吉利大学丁丽丽同学完美蜕变 绽放自信光茫

北京吉利大学是国内知名的民办高等院校,每年都为社会提供一批又一批的优秀毕业生,为社会各行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北京吉利大学的毕业生因具备高水平应用能力,得到众用人单位高度好评。近日,北京吉利大学再次传来捷报,设计学院学生丁丽丽成功登上央视《购时尚》舞台,实现了完美蜕变,不断绽放自信光茫。
    据丁丽丽的同班同学表示,丁丽丽平常是一个非常容易害羞又不自信的女生,经常头戴耳机,很少与人交流,但这次她参加《购时尚》之后,我们都亲眼看见了她的成长,她现在变得无比自信了。丁丽丽自己说:“这次参加央视《购时尚》让我完成了从胆怯、不自信到勇敢、自信的完美转变。虽然在参加这次活动的初期,经常会有紧张感,但凭借一颗勇于坚持的心,一次次克服了比赛中遇到的障碍,实现了自我突破,这对我日后的就业道路、成长道路会有很大激励作用”。丁丽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人们证明,只要有勇气、敢于尝试,任何人都可以实现蜕变,取得成功。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