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IQS艾奇思告诉黑平台的来源

外汇行业在中国的发展是非常迅速的,不在局限于银行了。中国的普通老百姓都可以轻易的去接触和交易了。以前,有点高大上。只能在银行交易,门槛高,服务差等等。

不过,现在外汇公司在中国太多了,如雨后春笋般涌现,造成选择盲目,参差不齐!很多小公司,个人都能够做外汇公司,使这个行业更加的混乱了。

这也是为什么“黑平台”一说,目前比较流行的原因。

IQS艾奇思金融,这个公司进入中国市场有2年了,我在这个公司交易了1年多的时间,整体感觉还不错。之前我是做过他们开户送99美金的活动,交易9手即可提取。我交易了1个月,就提走了200多美元,还是让我很吃惊的。因为,行业内做送金的很多,但是出金的公司是几乎没有的。
IQS艾奇思,还是不错的。目前,进行中的是赠金50%、赠金100%、赠金200%活动,还有推荐好友给4%礼金,其他的朋友可以体验一下。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