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音乐Online] 秦锋2015携首张单曲《飞吧梦想》震撼来袭

秦锋2015携首张单曲《飞吧梦想》震撼来袭








    内地华语男歌手秦锋,2015携首张单曲《飞吧梦想》震撼来袭解读全新人生观,原生态音乐与流行音乐完美碰撞,制造全新视听冲击。用激昂澎湃的歌声去传递青春正能量,带给每一位喜欢秦锋的朋友不一样的视听感受。“飞吧梦想 飞吧梦想,我要征服你 也要拥有你 梦想”积极向上的词句被歌手秦锋那独特具有吸引力的嗓音演绎的让人更加难以忘怀,拉开了2015年励志歌曲百家争鸣的帷幕。

  
    秦锋是一名具有很好演唱实力的歌手,自出道以来,一步一步的蜕变给每一位喜欢他的人带来了一次次的惊喜,他用嗓音去诠释了对于音乐执着的爱。相信实力派歌手秦锋能给大家带来更多正能量的歌曲以回报大家对他的信任和喜爱。


    《飞吧梦想》以柔软的旋律,却以高音的方式唱出来,无论是风格,唱法都与之前的歌曲不同。这首歌也是他亲自作词作曲,全球震撼发行引发了众多歌迷的争相试听。歌词朗朗上口,旋律优美,非常走心,相信听过这首歌的朋友都会感受到这首歌其实正是在写我们生活中的每一个人,很真切的歌词刻画出了最为真实的生活。也正是想写出他自身的心声,希望每个听到这首歌的人会深化出这首歌真正含义。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