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VB] 无法卸载与无法卸载后的遗留问题

 此类软件最令人生厌的就是,莫名其妙地出状况,而且出了状况后留下一大堆问题逃之夭夭。比如“三茗”,我安装它的时候没有看到必须设置密码的提示,而到了卸载时它非得要我输入密码,否则拒绝卸载。我电话联系专家(我的电脑卖主),他说安装时肯定提示过输入密码可能是你没注意。天!我对天发誓,是真的没有看到!

  呵呵,话又得说回来了:谁让咱用D版软件呢?

  “一键还原”类软件非正常卸载或无法卸载时,如何释放“一键还原”类软件在非系统分区划出的隐藏分区空间。这是我们必须解决的一个问题。

  实践中,我遭遇过这种情况,解决办法是:

  解决问题的前提:

  重装操作系统。因为在原系统环境下,“一键还原”类软件已在操作系统建立了备份文件空间自动保护机制,你不能删除它,就是想把它所在分区格式化也不成。

  解决方法:

  重新安装操作系统后,看那个备份空间是否已经消失(有的会),如果没有的话就试着去删除该分区上的备份文件(注意:有可能是深度隐藏文件,需要到文件夹选项设置一下才可见)。还可以把分区内重要数据挪到其它分区,然后对此分区格式化(Windows下快速格式化即可)。

顶而不懈,遇到好贴决不能放过

TOP

跟上 ~ 好久没看文了

TOP

顶帖是好事,千万莫灌水!

TOP

我的妈呀,爱死你了

TOP

真不错,赞一个,继续努力啊

TOP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