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公务员] 布朗幼儿园 把公益融入幼教事业

企业参与社会公益活动,是自身以及价值取向的成熟表现。成熟的企业应该具有社会角色责任和义务,将企业追求良好人文环境的价值取向传播给社会大众。促进社会的进步,是每一个负责任的企业都努力追求的方向。
幼教行业的特殊性,决定了幼教企业参与到公益活动中具有更多的现实意义。这种顺应社会主流的道德价值取向,是一个具有高品质、专业化、实力雄厚的幼教企业不可推卸的责任。
布朗幼儿园致力于中国民办幼教事业发展,专注于幼儿园项目的投资与管理。许多家长都放心把孩子托付给布朗幼儿园。因为他们知道,布朗幼儿园无论是幼教设施,还是师资力量,抑或为人推崇的双语教育、蒙氏教育等特色教育,足以让孩子们健康学习、成长,毕竟,布朗幼儿园的实力有目共睹。
但布朗幼儿园从来不会因为获得社会肯定就沾沾自喜。企业的成功源于国民大众的认可,公众带给企业更多的发展机会和空间,企业就该以同等的热情回馈社会。所以多年来,布朗幼儿园一直热衷于公益活动,每个分支幼儿园,于不同的城市,都会结合各自实际情况,开展各式各样的公益活动。
许多公益活动,布朗幼儿园都会让幼儿及其家长参与到活动当中。“为病儿捐款”、“献爱心,奉献力量”、“变废为宝”、“学雷锋好榜样”等众多主题的公益活动,不但让幼儿和家长体会到爱心、环保、雷锋精神的可贵之处,也为当今社会带来一股正能量。
在近期举办的“有爱就有温暖,有爱就有希望”捐赠活动中,从布朗幼儿园的教师开始,到小朋友、家长,大家都积极响应,前往医院看望病患儿童。一个小时的交流,孩子们就熟悉起来,一起唱歌、做游戏,还合影留念,让这个冬天充满了温暖。
布朗幼儿园的公益活动,会一直坚持做下去。这种坚持,已经让公益活动成为布朗幼儿园的一种精神力量。这种力量,深植在每一位布朗幼儿园员工的心间,这种力量会感染更多的人,让他们拥有一颗爱心,让更多的孩子懂得爱心的可贵,让他们拥有一个真正美好的世界,也让世界充满真爱。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