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北京吉利学院财经学院举办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为了让刚入学的新生感受到大学校园的温暖,同时也让新生们能够更好的认识校园,北京吉利学院财经学院于F123室举办“财经学院师生见面会” 副院长李敏教授、副院长王晓光教授、学院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与近百名新生欢聚一堂。
首先,学院领导向新生们介绍了各部门的主要工作职责,同时公布了各部门的联系方式,欢迎新生们查询沟通以做好服务。随后副院长王晓光教授做了“财经学院院史院情”专题报告。王晓光副院长通过大量的文字和图片,向广大新生详细地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办学成果和前景展望等四个方面内容。专题讲座结束后,王院长组织全体新生参观了学院金融业务实训基地。通过“院史院情”专题讲座和参观实训基地。
在新学年,北京吉利学院财经学院精心设计了入学教育实施方案,陆续开展了“知校爱校”、“院史院情”、“专业介绍”、“教学服务”、“”、“特色活动”以及“优秀校友交流”等专题,由院级领导、学科带头人、职能部门负责人、优秀毕业生主讲,采取专题讲座、实地参观、专业模拟竞赛等多种形式,丰富入学教育形式,调动学生积极性,以使新生能迅速适应大学生活,开启自己人生的新篇章。

谢谢啦,辛苦啦。感谢感谢!

TOP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