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热烈祝贺万豪地产2014喜摘三冠!

2014年遵义房地产总评榜于1月22日,火爆开启遵义万豪地产在本次榜评中喜摘三冠!
  所谓行业总评榜,他们是遵义人追捧的项目,常常被人们津津乐道;他们是房地产界的风云人物,曾把遵义楼市弄潮得风生水起,他们为自己、为企业、为大众拓展着新的空间。
  由遵义报业牵头主办的2014年遵义地产风云榜,通过一份权威的榜单真实反映出市场变动,树立标杆企业引导行业风向。
在本次房地产总评榜中,遵义万豪商业有限公司荣获“最具成长力企业”奖、万豪世贸城总经理陈云峰荣膺“年度风云人物”、万豪世贸城荣获“最具投资价值商业地产”奖。

 贵州万商置业有限公司是遵义万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响应贵州省100个城市综合体建设思路而投资成立的项目开发子公司。成立于2006年,公司围绕“领导市场、扩大市场、占领市场”的品牌战略轴心,坚持“创新生活体验,领导居住变革”的企业使命和独特创新的建筑理念,跟踪住宅发展新趋势,引导市场需求,立足眼前,放眼未来,不断满足消费者日新月异的居住新需求,提高建筑产品的科技含量,将现代科技融入生活概念,为居住者建造适应市场新需求的住宅精品。
万豪置业获颁全国性“最具成长力企业”
  万豪世贸城总经理陈云峰,专业度高,头脑睿智,执行力极强,这是很多人对陈总的映像,作为万豪地产总经理,陈总一直是带领着万豪地产的兄弟们冲锋陷阵,攻克了一个又一个难关,打下了一座座“山头“!为遵义房地产行业发展做出了极大贡献。在本次房地产总评榜中荣膺“年度风云人物”。
万豪世贸城总经理陈云峰荣膺“2014年度风云人物”
  万豪·世贸城,将建设遵义市南部新城最大的城市综合体及黔北最大的家居建材集群商贸综合体,并已成功被贵州省委省政府纳入100个城市综合体建设重点项目。建筑总面积达500万㎡,位于兰海高速(贵遵段)与杭瑞高速交汇处,遵义大道与天池大道的城市两大交通动脉交汇处,城际高速路贵遵高速马家湾出口位置,海、陆、空立体全面辐射大黔北。集商贸交易、产业孵化、金融商务、商业休闲,生活服务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商业巨舰,是遵义未来新中心,贵州北大门。
万豪世贸城问鼎“最具投资价值商业地产”
  万豪地产秉着服务人民的理念,在未来会更加努力,做出更大的成绩,尽最大的可能为群众服务!

很好,谢谢你啊,辛苦了~~

TOP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