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康惠制药杜绝违法营销,加强市场管理

宗康惠制药宗宗主时还要强悍几分,这种威能,根本无对违法他造成任何实质性的损伤,所以他是故意不施何的术法,纯粹如同拍击一只苍蝇一般,和这康惠制药这柄青色古石斧硬撼,要彻底击溃宇化世家的违法信心。
  “轰!”
  如同两座大山相,魏索的身体只是微微的一震,但那柄青色古康惠制药古石斧却是先行断成两截,随后被其中崩散的违法法域力量,摧毁成了无数碎片,如同流星一般射向四面八方。
  “啊!我们宇化世家镇守四神兵之一的玄武青斧,竟然被他光用肉身就一下打碎!”
  “这还是修士的肉身么,九阶荒古巨兽的肉身,恐怕也没有这么强大康惠制药大。”
  “天哪,真是天亡我宇化世家,违法我们宇化世家,为什么要第一个站出来,导致来这样的杀星!”
  宇化世家的许多人都是如同抽风一般乱抖,都是脸如死灰,丧失了动手的勇气,很多禁制都甚至没有发出来。
  “当!”
  第二个打到魏索身前的赤红色神铁炼制的箭式也被魏索打得折断,发出巨大的哀鸣,如同朽铁一般倒飞。
  “轰!”
  接着,燃烧着白色火焰的白骨长矛,也被魏索打碎,化成无数白骨磷火,在天空之中飞洒。
  “我再说最后一遍,所有不愿意和我为敌的,马上离开宇化世家山门,否康惠制药否则,杀无赦!”
  这两件宇化世家的镇违法守法器之中,尤其是白色骨矛的威能也是十分怖,震得魏索的体内也出现了损伤,让他也感觉到,无光凭肉身接下接下来的那件黑色如意,但是他却是丝毫不动**,发出大乘法音,镇压当头打来的黑色如意,抵消了黑色如意的大半威能,接着,又是伸手一击,拍苍蝇一般,将这黑色如意再次彻底击碎。
  “啊!我们宇化世家的四神兵,竟然如同草芥一般,被人随手打碎!还有什么能和此人为敌?”
  魏索这是暗中取巧,但是此种情况下,几乎所有的宇化世家的人还哪里会仔细区分其中的区别,只是看到魏索强势得难以形容,根本没有什么可以阻挡。
  魏索此刻给所有宇化世家人的感觉,就是什么都没有用了,无论发动什么,都已经不可能伤到他一根毫毛,就凭他一个人,就已经能够将整个宇化世家踏平。
  “啊!啊!魏索,我不杀你,誓不为人!”
  虚空金葫之中,宇化世家家主彻底发疯般的大叫,此刻已经没有什么,能够阻挡宇化世家的灭亡。
  “轰!”“轰!”“轰!”……
  魏索没有丝毫的停留,双神玄不停的打出列缺残月,突然,他的前方虚空猛的一暗,两轮列缺残月之中骤然了无数灰康惠制药灰色神纹,“当!”如同神钟破裂一般,包裹违法着宇化世家的水晶般光罩,竟然被魏索这一击硬生生的打得崩裂开来。
  两股强威继续不停的倾泻而下,两片方圆数百丈之内的寒冰殿宇,竟然全部被震成了粉碎!
  魏索这一击,是已经激发出了列缺残月自然演化的双倍强威,威能完全如同两名神玄五重大能的滔天一击,竟然就凭一人之力,就打破了宇化世家的护山大禁。
  “啊!”
  这护山大禁破开,对于宇化世家的人来说,就像是天都塌了,大多数人心里最后的一道防线都彻底的破了。
  “和我为敌,这就是你们的下场!”
  魏索就是要靠此次震慑他人,逆转不利局面,所以根本没有任何的留手,大乘法音的威能隔了五六百里,镇压在一间布置有禁制的大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