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湖人盯紧交易难保书豪 3名字曝光!谁来都够了

林书豪难以承担首发的任务

  北京时间1月5日,洛杉矶湖人在主场以88-87击败印第安纳步行者,全场比赛首发控卫罗尼-普莱斯只得到7分1次助攻,而替补的林书豪10分,但6投只有2中,多数依靠罚球得分。因此《篮球内幕》专家贾巴里-戴维斯表示,湖人很显然是要升级后场,而目前的普莱斯和林书豪都无法承担球队首发的重任。而在湖人的备选方案中有三个响当当的人物——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雷吉-杰克逊和戈兰-德拉季奇。

  湖人现在状态不佳,战<b>gzjrjx.com</b>绩只有10胜23负,排<b>gzjrjx.com</b>名西区倒数第二,他们目前与<b>gzjrjx.com</b>西区第八名的差距是8个胜场。理论上,湖人当然还有冲击季后赛的机会,但另一方面,重建,以待更好的机会,才是他们的核心目标。

  《篮球<b>gzjrjx.com</b>内幕》专家戴维斯认为,现在湖人想要做交易,如果要为未来重建做基础,那么最合适的方法是交易林书豪或者乔丹-希尔。这么做的原因有三点:首先,希<b>gzjrjx.com</b>尔和书豪是湖人现在最有交易价值的球员,他们最有可能被其他球队看中。其次,交易希尔和林书豪,湖人的实力会下降,战绩会变差,就更有可能在休赛期拿到前五顺位的选秀权,这样,他们交易到太阳的选秀权就会激发保护条款,就可以返还给湖人。第三,交易掉书豪和希尔,埃德-戴维斯、塔里克-布莱克和克拉克森就会得到出场时间,他们会打得更有活力,也能在剩下的赛季中获得难得的锻炼,有助于日后湖人重建时的发挥。

  至于湖人应该追求谁,戴维斯认为,有三个目标人选:76人的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雷霆的雷吉-杰克逊和太阳的德拉季奇。戴维斯认为,年轻的控卫是湖人管理层目前最渴望得到的球员类型。迈卡威是很好的选择,还可以用希尔去太阳换德拉季奇(因为德拉季奇可能不会留在太阳),如果要得到雷吉-杰克逊,那么湖人可能要吃下肯德里克-帕金斯的合同。

  从本场比赛来看,林书豪出战22分钟,拿到10分3篮板2助攻,在得到表现时间后效率非常出色。而罗尼-普莱斯虽然出场时间多,但进攻效率非常低,而且缺乏进攻意愿,只得到7分1助攻。

  雅虎爆料王阿德里安-沃金纳斯基说过,湖人从火箭得到林书豪有两个方面的考虑,一方面是林书豪的到期合同可以解放他们的薪金空间,另一方面是可以用林书豪去交易。看来,湖人的管理层或许确实要作出一些动作了。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