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学美语 展个性 育精英 布朗幼儿园值得信赖

李女士最近遇到烦心事,2岁半的女儿乐乐眼看着就该入托。李女士一直想为孩子选择一所双语幼儿园,尤其是前不久在看了亲子节目《爸爸去哪儿》之后,黄磊女儿多多小小年纪就着一口流利的英语更是让她羡慕不已。但这一想法却遭到了丈夫的强烈反对,“孩子这么小,中文都不一定说得溜,还学什么英语”。可李女士认为“别人家的孩子都从小学英语,我们家如果这几年赶不上,以后上小学就难了。”
这不仅是李女士的纠结,应该是许多年轻妈妈们要共同面对的问题。
当然也并不是只要挂上双语幼儿园的牌子就一定能够教的好孩子英语,这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专家指出,在幼少儿英语学习上一定要把培养听说运用能力和学习能力并重,最关键还要看教学效果,学得多,忘的也多。很多幼儿园都只是满堂灌的方式教英语,这样下来,虽然孩子及早接触到了英语,但毫无用处,家长还浪费了钱,得不偿失。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