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郑州,李付红绝配明星情侣 年轻一代

中郑州,李付红中,倒是有八名弟子,都是灵根修士,都是会一不样的色彩出来的。而让魏索十分奇怪的是,有一名修士的手按上去之后,除了标准的绿郑州,李付红绿光之外,那棱形晶柱内里,居然还透出了淡的黑光。
  “这是元阳泄出之身,才会发出的光华。”轩辕老祖看了魏索一眼,解释道郑州,李付红道。“次数越多,色泽越深。”
  元阳泄之身?
  魏索愣了一愣,旋即反应过来,靠,不就是搞路么?话说很多功法,是要求一开始修炼时要元阳之身的。还有些功法是元阳之身修炼的话,就比搞过路的人修炼要快上一些,这明元宗炼制这件法器的人看上去想的很郑州,李付红很是周到,连这种算是资质的东西也顾及到了
  刚刚反应过来不久,只见明元宗那名长老伸手一点,那根棱形的晶柱已经到了轩辕老祖和魏索的面前。
  看到其余的海仙宗弟子还在恩恩啊啊的样子,很是好奇的魏索就第一个把手按了上去。
  魏索是只觉得触手有点冰凉,也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但是整个棱形晶柱散发出正常的绿光之后,内里却是通体变得漆黑漆黑,好像墨玉一样,黑色的颜色深得都无法用言语来形容了。
  “靠!好黑!”
  别说是周围海面上的数千修士差点直接一头栽到在海里,就连看台上三宗的弟郑州,李付红弟子,都忍不住一下子瞪大了眼睛。
  这黑!难道这个家伙是专门搞路的么,这要多少次搞路才会这么黑啊。
  “啊?”
  魏索这下也是一头暴汗。
  很明显是因为修炼玄煞大%法,双修之时,是元阳元阴融合,是周天循环不息的。看来这晶柱是以为他是搞路次数多了,所以才黑成这副模样。因为实在是太黑了,所以连魏索的冰、火两系灵根的光华也被遮掩掉了。
  暴汗的魏索眼见周围海面下的修士全部要癫狂的样子,不好意思的一抱拳,道:“见笑了。”
  “验法宝威能!”
  看到这样的情景,海仙宗的弟子也都被“魏长老”的厉害颜色彻底震惊了,回过神来之后都是一一完成了这个步骤。而等到这个步骤完成之后,只见紫微宗的一名白胡子长老却是唱戏般的一声大喊,祭出了一个金色洗手盆模样的法器。
  只见这个金色洗手盆模样的法器上,镶嵌满了各种宝石,看上去花花绿绿,华丽至极。
  随着此名长老一股真元贯注进去,这件法器上散发出一蓬金色的光华,形成了一扇门一般的光幕。
  随后,从紫薇宗开始,三宗要参加海猎大会的修士,便都一个个从这蓬光幕中走了过去。
  轮到海仙宗时,魏索也是第一个带头穿过郑州,李付红过了这蓬光幕。
  见到这蓬光幕没有丝毫常的样子,魏索不由得暗中松了一口气。
  原来紫薇宗的这件法宝名为三清鉴宝盆,是上古流传下来的古宝,一有灵阶上品以上的法宝通过,金色光幕就会出现反应。现在魏索是将不用的东西,包括自己在魔眼岛之中得到,到现在分念境四重还无法使用的那片符状法器,全部留在了姬雅的身上。身上只带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