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笑话】决好这两件问题的男人都成了人生赢家

男带女友回家接受父母审查。女表现贤淑,男方父母满意。饭后看家庭相册,翻到男幼时穿开裆裤的照片,女指着男的小JJ脱口而出:小时候也才这么点嘛,为何如今与众不同?
冬天早上做公交车上班,人特别多,半路上来一妹子,肚子微突,搞笑本着雷锋精神,神速让座,让座后,两人相对笑笑,正让搞笑觉得自己做了好事时,妹子从微突肚里拿出一热水袋,热水袋,热水袋……
2017wzfkh25.cn/gnzq/299.html
2017hujta59.cn/amddc/143.html
坐大巴车回家,旁边的少妇身材那个火啊带个3岁左右的娃娃,麻痹哭了一百多公里了还在哭!我说:姐,你喂点奶吧,都哭成这样了!看着周围的哥们投来讚许的目光,觉得自己做对了!
2017arxkg64.cn/cyxs/9.html
2017hqlak9.cn/jishu/429.html
2017cnukk7.cn/bjcs/309.html
        毕业后,我到一所女子学校任教,由于年轻的男老师极少,所以我总以为自己这个纯爷们儿将非常受欢迎。第一堂课,有一位女学生忘记带课本,我请她站起来,问其他同学该怎么处罚。她们很有默契的齐声说:“老师亲她一个!”大家等着看我的反应。我瞄了那位同学一眼,只好回答:“不可以处罚老师!”
今天早上上班带了个芒果吃,上公交车后就一直再玩手机,便顺手把芒果塞屁兜里了。 当我坐下的时候,一声轻轻的闷响,一大摊黄色的芒果肉就从屁股下面挤了出来,然后....然后一车人都下去了,我勒个去,叔叔阿姨们咋都不听我解释啊!为了解释清楚,我抓了一把放嘴里,结果下去那一车人全吐了。
2017qiqlq10.cn/jinzitayulecheng/556.html
2017wzfkh25.cn/gnzq/323.html
2017qiqlq10.cn/gzqh/543.html
        昨晚女朋友生日,我竟然忘了。灵机一动,我马上拿出打火机点燃,对她说生日快乐!叫她快吹灭,她听了直接一巴掌,说到你忘了就算了,你特么还拿个防风的火机几个意思 ?
2017jtgss35.cn/sjrj/32.html
2017ecmmw13.cn/gzzp/387.html
一朋友前天晚上在餐馆吃饭,漂亮女友被隔壁桌醉汉吹口哨,他说反正吃完了咱走吧。女友说你怎么这么怂啊是不是男人,我朋友说犯不上跟流氓较劲。女友急,骂完我朋友又过去骂那群醉汉,结果醉汉围上来开打,我朋友被捅三刀,昨天在医院抢救无效死了,临死问了女友一句话:我现在算男人了么?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