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鞋子真的买不够

楼主是个胖小妹,买衣服好难挑,所以购物的热情全都给了鞋子。
哈哈,楼主绝对是个屌丝女一个,专门挑性价比高的鞋子。这次又大败了5双!
偶尔一二双商场里面的。
冬天之即,疯狂买鞋子季节呀。晒晒我刚刚败的。都是穿这种普通品牌。
性价比都很赞呐@!几千的大品牌买不起。废话不多说,上个全家福!楼主是个大脚丫。
脚宽又不好买鞋。基本上都是在一家买的 。从来都是在一家叫  女人邦名鞋  淘宝店产购 旺旺名:daphnrvip都是真皮。假皮我还真是穿不来。质感不好。穿了脚又臭。鞋子一定要穿好!

全家福


这双超级舒服。百搭款!我是在实体店看好网上产购的!便宜了好多大洋呐 !很百搭。随便搭哪件衣服都适合!


超级喜欢的一双。很洋气。又保暖。真皮真毛。颜色也是今年最流行的。打算留着过年穿。还有黑色款的。打算再入一双。会不会买太多。


从来没有尝试过的女人味靴子。想不到穿起来还很显身材呢。只有我怕平时穿惯平跟舒适鞋的人驾驭不了就又浪费钱了!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