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Delphi] 昆仑贵金属帮你解答黑平台常用的诈骗方法

江西昆仑贵金属是否属于黑平台?江西昆仑贵金属是骗人的吗?很多人都有这些疑问,我们拿黑平台的一些运作方法与昆仑做个对比。

黑平台:黑平台会设计一些常见的馅饼。有开户送金,超低点差,人民币收付等有诱惑力的手段,还有就是就需要大量的业务员昧着良心蒙骗毫不知情的客户,一直到客户亏光。其中有些人幡然悔悟,离开黑平台寻找合法交易商,另外一些人则在歪路上越走越远直到成为老板的替罪羊锒铛入狱,而黑平台的老板早卷起所有客户资金逃之夭夭了。

昆仑:昆仑贵金属成立与2011年,注册资金4000万元,是江西省内最大的贵金属交易平台。致力于多元化发展,昆仑旗下有江西最大仓储物流中心,亿达置业房地产公司,在新余有昆仑矿业公司。品牌值得信赖。

黑平台:黑平台主要求您入金通常都是入到个人帐号,资金安全得不到保证。

昆仑:昆仑与建设银行合作,通过建行”E商贸通“进行入金,真正的实现了资金第三方监管,百分百保证您的资金安全。

黑平台:黑平台的系统往往会叫盘手对客户资金进行后台作。出现大的行情时,黑平台的系统往往会出现入金不正常,入金无法交易等情况,最主要的是黑平台采用的是对方法,行情大的时候当然不会让你入金成功去赚钱啦。

昆仑:昆仑采用的系统是由深圳“多元世纪”开发的,与天交所的系统软件是同一家公司,该公司取得深圳公安厅备案,不会出现非本人后台作。安全值得信赖。系统稳定,本公司采用对冲平台,客户赚钱我们赚钱,当然是希望客户多赚钱。

黑平台:利用高杠杆平台来吸引客户,过高的杠杆是不符合国家规定的,伪造一些无监管能力的部门声称有注册牌照,将自己伪装成合法平台。

昆仑:昆仑的杠杆比例符合国家规定,不会很低,也不会高的离谱,在金融生态平衡之内。昆仑受建设银行第三方资金监管,百分百保证客户的资金安全,所有的资金流通都是通过建行“E商贸通”解决客户对资金安全的后顾之忧。

黑平台:

所以昆仑绝对不是黑平台,不仅不是黑平台,还是一个稳定,安全,值得信赖的平台。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