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源自德国 窦蔻年华全新超能奢宠黄金清肌油

在地中海沿岸,阿古利尔罗拉庄园海拔在135米,气候温和,距离海边只有15KM,四季的海风和丰富的氧气,为橄榄树的生长创造了得天独厚的环境。在美国和墨西哥交界的索诺拉沙漠,一直被称为“神奇的灌木”的种子油—荷荷巴油,在浓郁的阿根廷帕塔哥尼亚山脉,一种野玫瑰果的萃取油。德国Auce皮肤学实验室,研究实验,将它们完美的融合。不但具有抗氧化,延缓衰老,淡化眼纹,修复皮肤,防止色素沉着,美白,补水等功能,还具有超强的深层清洁肌肤的作用。GRACE YOUNG窦蔻年华全新超能奢宠黄金清肌油100%纯天然有机配方由此诞生。尖端科技与强劲能量的天然油精华,必赋予肌肤前所未有的美丽。
仅有第一超能奢宠黄金洁颜油,方能成就如此完美肌肤。GRACE YOUNG窦蔻年华隆重推出全新超能奢宠黄金清肌油,神奇配方,顶级天然植物油以保持各自强大活性,使用时瞬透激活,着力改变每一寸肌肤,滋润晶透、明艳四射的绝世芳华。黄金洁颜油中,顶级橄榄超能精粹油,延缓肌肤衰老,增加皮肤光泽和弹性.顶级荷荷巴油,预防肌肤皱纹,调节肌肤水分、玫瑰果油,保持肌肤清洁,对细胞再生,修护及愈合有极佳的作用,也可以更好的防止色素沉着,几佳品相得益彰,堪称神来之笔。极致奢华与卓越功效诞生了窦蔻年华护肤美颜又一传奇。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