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音乐Online] 关承斌-挚情吟-人的一生中会遇到很多有缘人,铭记于心的却只有几个

关承斌-挚情吟-人的一生中会遇到很多有缘人,铭记于心的却只有几个





专辑名称:挚情吟
歌手名称:关承斌
专辑语言:国语
专辑风格:流行


专辑介绍:


    人的一生中,会遇到很多有缘人!能够铭记于心的却只有几个人,那就写出来,用心唱出来!用我的心声打动中国原唱乐坛!


    关承斌,华人男歌手,最感人金曲《下辈子再爱你》《你还要我说什么》的词曲作者关承斌走出幕后,2014年12月携手映帆音乐公司发行主打专辑EP《挚情吟》续写真爱传奇,再创爱情神话,打动2015流行乐坛。







新闻报道:


     据悉,著名音乐人关承斌走出幕后,隆重打造首波主打专辑EP《挚情吟》,现已新鲜出炉,续写真爱传奇,再创爱情神话,打动2015流行乐坛。记者了解到,《下辈子再爱你》 《你还要我说什么》等脍炙人口歌曲均出自关承斌之手,而对于本次关承斌从幕后走向前台,向创作型歌手转型也获得了成功,专辑一经推出,就得到了各方的好评。本次专辑以歌曲《挚情吟》为专辑名,共收录六首全新力作。专辑以情歌风格为主要基调,用中国风作为点缀,使得歌曲既有中国元素又有时尚的现代音乐元素,每一首歌都堪称经典之作。


     据了解,毕业于沈阳音乐学院的关承斌为了此次《挚情吟》专辑,从自己所有歌曲中精心挑选出六首歌收录到专辑中,可以说是用心良苦。细心的听众会发现关承斌的情歌和一般的都市情歌还是有所不同的,他主要从人与人之间最细腻的情感入手,但恰恰是情感最质朴的流露。人的一生中,会遇到很多有缘人!能够铭记于心的却只有几个人,关承斌用他的音乐语言写出来,用心唱出来,用他的心声打动中国原唱乐坛。


人物介绍:

关承斌,华人男歌手、音乐创作人,锡伯族,出生于1982 年1月27 日,籍贯辽宁沈阳,毕业于沈阳音乐学院,关承斌的代表作品有《挚情吟》《你是我的心头肉》等。


主要经历:

2010年为歌手范思威、 郭玲 、谱写歌曲《下辈子再爱你》。
2012年为歌手周子轩谱写《亲爱的宝贝我爱你》。
荣誉记录:
曾获得辽宁卫视兴隆大家庭才艺比赛冠军。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