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陕西卫视重磅打造《超级老师》 蒋昌建、苗阜坐镇为老师点赞

正能量、大制作、新模式,陕西卫视高调引领2015开年卫视综艺新风向。一档名为《超级老师》的全国首档教育类真人秀节目将于1月8日晚21:20盛大登陆陕西卫视,全国首播。节目颠覆传统的才艺真人秀节目,从教育的角度出发,让教育者们、老师们走下讲台上舞台,在电视观众面前说出故事,秀出精彩。除了全新的节目模式和从教育出发的理念,节目还邀请到知名节目主持人、复旦大学副教授蒋昌建领衔担纲节目嘉宾。从主持人到名师评委,他在《超级老师》节目中更加轻松自如,游刃有余,他从教育者的专业视角和其他两位嘉宾李蕾、苗阜一起为老师们的舞台表演保驾护航。

    学生当评审,决定老师命运,这样的角色逆袭即将出现在电视综艺节目里。全国首档教育类真人秀《超级老师》将于1月8日起每周四晚 21:20在陕西卫视与全国观众见面。作为新年全国首档综艺节目,《超级老师》以全新的节目模式领衔2015卫视综艺全新出发。学者风范的蒋昌建可谓是名副其实的“名师”,本次加盟《超级老师》的他带着一贯的沉着和智慧乐在其中,节目中他凭借着专业点评给参与节目的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节目组表示,作为新生的一档教育真人秀节目,蒋昌建无疑是最合适不过的嘉宾人选,他在节目中游刃有余的点评和专业的视角为整个节目带来不一样的氛围。而在节目开播前,舆论也对他加盟《超级老师》节目充满期待。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