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问:我的计算机最近安装了Windows Server 2003,各种驱动程序也安装好了,但是却发现声卡不发声,从设备管理器中检测发现声卡驱动也正常,而原来声卡在Windows XP系统下是可以正常使用的。请问这是什么原因?
答:这并不是声卡出现故障或声卡的驱动程序错误,而是Windows Server 2003默认的设置造成的。因为在默认设置下,Windows Server 2003禁用Windows Audio服务,而该服务专门管理基于Windows程序的音频设备,禁用了该服务后音频设备及其音效将不能正常工作。要想正确使用声卡,需先打开该服务:依次单击“开始”→“管理工具”→“服务”,打开“服务”窗口,找到Windows Audio选项后单击鼠标右键,选择快捷菜单中的“属性”,打开“Windows Audio的属性”对话框,在“启动类型”下拉列表中选择“自动”,然后单击“启动”按钮启动该服务,最后单击“确定”按钮关闭该对话框,声卡就可以使用了。以后系统就会自动启动该服务。

找到好贴不容易,我顶你了,谢了

TOP

好啊楼主,没想到啊,太好了

TOP

了解了这些知识很有用,顶楼主!

TOP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