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Flash] 为什么我要考取潜水证?

小贴士:目前各地通用,且在国内经培训可获得的潜水证书有如下:
                   CMAS(世界潜水联合会)
                   PADI(专业潜水教练协会)  
                   NAUI(潜水教练协会-美国)
                   SSI(国际潜水学校--美国)  
                   BSAC(潜水协会--英国)
                   ADS(国际潜水学校--日本)



       因为获得了潜水证后,你能更自由地在海底世界中翱翔,更尽情地享受潜水的乐趣。没有潜水证的话,每次潜水都必须有教练或潜导手拖手带着,而且下潜不能深于12米,再加上没有掌握理论和技巧,在安全方面还是有些隐患。当然,有潜水证并不说明你可以单独去潜水,每次潜水都会二人组合,成为拍挡(Dive buddy),并且在不熟悉的水域潜水时,要有熟悉的潜导带领。


       考取潜水证之后并不表示以后就不用再学习潜水了,相反,考取潜水证只是学习潜水的第一步,不断学习及体验才能使潜水更安全,更有趣。  
  潜客
2.我在哪里可以考取潜水证?


       国内各大城市(北京,广州,上海包括成都等)均有潜水俱乐部开办潜水课程,提供padi和cmas两种组织的潜水证。中国国内以往只有CMAS的课程,但现在也拥有PADI的课程。
例如:北京金鳞天翊潜水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13391768121
上海魔都潜水俱乐部             电话:18611517515
成都金鳞潜水俱乐部             电话:18180519883

       在东南亚各国的潜水胜地均有潜水店组织潜水课程,PADI的Open Water的全包价格在1700人民币到2500人民币左右,课程需时4天,但出国考证还需考虑交通,住宿和签证等的费用。无论在哪里学习潜水,找一间正规的潜水学校和认真负责的教练,再加上自己认真学习理论和掌握技巧才是最重要的。

希望大家踊跃发言,我顶先

TOP

不服不行,楼主就是有水平

TOP

留个脚印```````

TOP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