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电子商务如何降低成本

现今电子商务的兴起的今天.实实在在的。比实体店降低了不少成本
电子商务符合现今快节奏的时代温床.不出门后就可以找到.理想所需.价格还比实体店便宜的多。包邮的诱惑很大。大家不要忘了羊毛还是出在羊身上的哦。电子商务在上快递的费用是在线往上走。
我要说的是如何降低快递的成本。现在当然是没有办法降低电子商务的快递的成本。我建议软件开发商。应该开发出一个品牌。或同类产品的的总软件总调度。譬如一个品牌全国个大城市都有人在做。现在的实际情况是浙江省的买家。电子商务上北京拍的货自然要在北京发货。这样一来时间上和快递费用上都不是太理想.
如果电子商务上有个总的软件同个牌子同类产品。在浙江省买家。在北京拍的货。可以利用这个软件统一指挥在当地发货。这样的话可以节省快递费用。又可以节省了收到货的时间.
这是我个人的想法有开发软件可以考虑下我的建议
                                易震QQ2775756805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