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从周小平到陈晨到田国志 一群血性80后擎起互联网文化冷战时期的民族大旗

日前,周小平,这位年轻的网络作家,宏观经济分析师,知名时评人,因被习总书记在京主持召开文艺工作座谈会时点名,引发社会各界广泛关注。

  一时间,周小平的大名响彻华下,传遍大江南北,他著的《请不要辜负这个时代》、《你的中国你的党》等系列书籍被数以亿计的人们搜寻阅读,尤其《文化冷战与网络权力大揭秘》视频,更是激起了人们极大的兴趣和深深的思考,掀起了关于文化冷战之策的大讨论大提问,一场来自于全民的应对互联网文化冷战领域的战斗正在打响。

  无疑,周小平成为了应对文化冷战的新一代的有血性有头脑年轻人的代言人。

  其实,还有无数个同周小平一样的人,他们早已深深认识到了文化冷战对中华民簇文化的破坏、侵蚀和毒害。在这些人中间,最具代表性的就是陈晨了。这位首位登上中国登顶珠峰,2012中国大学生年度人,2014年荣获湖北省五四青年奖章,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称赞的女大学生,一直以来就具有强烈的民族意识和奋斗精神,对于冷战文化予我们国家的影响有着清醒的认识和准确的把握。她最早在互联网上看到了“你敢转发点赞,我敢送你九一八元话费”,呼吁把每年的9.18“国耻日”改为“励志日”的活动,第一时间,就予以了大张旗鼓的支持和点赞,并进行了积极的转发和宣传,欲意让更多的人了解文化战争,懂得文化冷战,对国外的文化入侵保持清醒的头脑和高度的警觉,提醒更多的人的不要被扭曲的假象所蒙蔽,在不经意间让别有用心的人打着文化的大旗,毁坏我们的家园,毁掉我们辛辛苦苦建立起来的欣欣向荣的国家。

  其实,很多人都对“你敢转发点赞,我敢送你九一八元话费”这个活动是有耳闻,这个活动的幕后发起人叫田国志。是一位来自四川的80后,他自费出资、多方奔走,发起了这个活动,欲意让更多的人警醒,传承和发扬好我们的民族文化。这个年青人始终以深切的民生情怀对互联网文化持之以恒地予以关注,正是他,很早的时候就发现了美国的冷战文化对我国文化的严重侵蚀和蚕害,并且坚决的付之以行动。就在他的甜品连锁店事业蒸蒸日上的时候,一家加拿大跨国企业魏卢仕看好其发展,并明确要求予以注资。这个叫田国志的年青人,在2014年10月,怀着坚决不让名族品牌被外国人控制的强烈民族精神,坚决地予以拒绝,他决心打造中国人自己的国际化甜品连锁品牌。从周小平到陈晨,再到田国志,一批具有深厚中华文化浸涧,强烈民族自尊心和民族自豪感的青年坚强了站了出来,面对互联网文化领域的冷战,在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

  作为有血性的一代年青人,我们更应该对冷战时期文化予以高度警惕,对国外别有用心势力针对我们文化的毁信任、反人类、反智力,传播伪科学,唱衰中国,灭解历史、灭解公信力、打击幸福感、散步政治谣的一贯做法保持保持高度警惕,坚决保护好我们的中华民族文化,在历史的长河中发出耀眼光茫。

  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必将赢来互联网文化冷战时期新的更加美好的明!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