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和瑞资产:全球原油供给过剩需求疲弱

《和瑞财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和瑞资产,和瑞资产相关信息报告显示,全球2014年度日均原油需求量同比增幅将仅有65万桶,低于此前预估的80万桶。

  和瑞资产相关信息调查报告则显示,美国原油储量或在上周已经增加了约250万桶。和瑞资产相关分析师预估,美国主要页岩油田的日产量在11月份将比10月份再增加10.6万桶。在页岩气革命的推动下,美国原油产量今年以来已经创出了近30年以来的新高,与此同时,全球需求前景则因为主要经济体的不景气状况而蒙上阴影。

  而在此种状况下,包括沙特阿拉伯和伊拉克这样的主要产油国却为了满足自身的利益,并试图与俄罗斯等非OPEC产油国抢占市场份额,而不愿接受OPEC的限产保价提议,反而降价促销,这使得油价走势变得更加雪上加霜。

  伊朗追随沙特,于上周宣布将在11月下调售往亚洲原油定价,石油输出国组织这两大产油国为了市场份额展开竞争。石油输出国组织9月原油供应大幅增加,增幅创三个月之最。而美国原油产量处于高位。美国能源资料协会公布,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增长500万桶至3.6165亿桶,远高于和瑞资产相关分析师预估的增长150万桶。

  和瑞资产相关分析师表示,近来全球原油价格持续下跌,一方面美国的页岩油和页岩气革命,增加了全球能源市场供给,另一方面全球经济增速放缓预期打压了原油需求。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