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CCTV系列] 馨品净硅藻纯秋冬季除甲醛全攻略 四大误区需警惕

进入秋季气温回落,家庭装修高峰期再次来临。秋集装修虽然有空气通透的优势,但是随着气温的降低,门窗关闭的时间也会越来越长,这就为冬季居家安全留下了隐患。如果不能在短期内实现装修后空气净化,那么持续释放的甲醛类有害物质就会对家人的身体健康造成严重危害。坊间流传的家庭除甲醛方法可谓五花八门,但并不是所有除甲醛“偏方”都有效,尤其是一些以讹传讹的说法,更会对大众造成误导。
  民间除甲醛四大误区 你在哪里中招了
  在日常生活中,人们习惯以“传统经验”作为除甲醛的“偏方”,而这其中,以“柚子皮除甲醛法、空气清新剂除甲醛法、茶水除甲醛法、食醋熏蒸除甲醛法”最为多见。那么这些除甲醛的方法究竟有没有效果?下面将由我们的专家用实验证明这些方法是否能够有效祛除甲醛。
  柚子皮除甲醛是坊间最常用的方法。不少人认为柚子皮属于蜂窝状结构,本身具有芳香气息,可以吸附甲醛并消除异味。但是经过专家实验证明,柚子皮除了挥发芳香气息外,对清除甲醛并没有实质性效果,而且由于柚子皮湿度大,还可能增加空气中的甲醛浓度,所以这一方法不可取。
  也有不少家庭会在装修后的室内大量使用空气清新剂,利用空气清新剂的气味遮掩住甲醛刺鼻气味,以为这样空气中的甲醛就会被稀释,不会对人体造成危害。但是根据专家严格的实验数据显示,喷过清新剂的室内空气中的甲醛含量丝毫未见下降,而空气清新剂中的化学物质,有可能和甲醛产生化学反应,对居住在室内的居民的身体健康造成二次危害。
  还有些人会利用甲醛溶于水的特性,在房间内放置清水或茶水,试图使空气中的甲醛溶于水中。实际上,空气中的甲醛呈游离状态,不可能和液态水产生任何接触,更不会在常压环境下溶于水中。
  再者就是食醋熏蒸法,食醋熏蒸的确可以杀死空气中的细菌、病毒等一些微生物体,但是对于非活性甲醛分子,根本就不具备杀灭功能。相反的是,食醋熏蒸还会造成空气湿度增大,以至于室内甲醛难以挥发,反而会延长了甲醛气体的挥发时间。
  馨品净硅藻纯除甲醛轻松DIY 根源治理不留隐患
同样是利用吸附、净化、清除原理,馨品净硅藻纯在除甲醛过程中,不但做到了100%吸附,也能实现100%清除。馨品净硅藻纯以纯天然矿物质凹凸棒土、硅藻土和海泡石为原料,这种称为“千用之土、万土之王”的稀土物质,具有多孔矿晶物质颗粒,呈晶体排列,不但能够彻底清除空气中的甲醛,而且对室内残留的苯、二甲苯、一氧化碳、氨等物质同样具有清除净化效果。在使用过程中,馨品净硅藻纯具有重复利用的特性,只要周期性晾晒,即可循环使用,而且不会对环境造成二次污染。
      科学除甲醛,不能盲目相信“偏方土法”,不能为家居健康留隐患。馨品净硅藻纯在家装环保领域的超强性能,已经得到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高科技、高效能、高性价比的“三高”馨品净硅藻纯,将成为二十一世纪家庭环保治理的精品首选。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