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世界上,最让人难以承受的就是不明真相的人们的众说纷纭

毫无疑问,最近在湖南,“金鹰节”是最热门的话题。的确,对于湖南人民来说,两年一届的颁奖礼称得上是我们的盛事和骄傲。这几天,与它相关的话题闹得是沸沸扬扬。首先是主持人的机智送礼回答,为人称赞不已。然后是对谢娜主持的吐槽。昨天,是对乔振宇没有获得人气演员的各种黑幕之说。
  世界上,最让人难以承受的就是不明真相的人们的众说纷纭。或许,阮玲玉的确应该成为媒体和镜头永远的教训。就拿谢娜来说吧,在她刚刚主持快本的时候,许多观众接受不了她的主持风格,各种恶言恶语,甚至是伤人的行为。但是现在我们回过头来看,如果这些年没有谢娜,或许周末电视没有那么多欢乐。
  为什么我们一遇上开会,就各种哈切,各种坐不住?一到每年春晚,就只是在房间开着春晚,然后自己去做其他的事情?还不是因为节目没有娱乐性,没有什么开心的东西。谁又能断言,以后一本正经的晚会不会融入这种娱乐性的主持人呢?
  很多人吐槽她的主持能力,拜托,人家有一直在进步,好吗?说得自己好像多会主持一样。她在里面的功能就是带给我们快乐,难道你看不见吗?为什么你的判断总是被他人的观点左右?你是人类,有思考的能力,请用用心。实在闲得慌,麻烦买一台兴业热水器,回家洗洗,好好清醒清醒吧。
  此信息来源于:中国热水器交易网
中国热水器交易网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