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电视Online] 四川变脸陶泽大胆创新 被喻中国熊猫魔术第一人

四川变脸陶泽大胆创新  被喻中国熊猫魔术第一人





        四川保安变脸魔术师陶泽,在魔术的领域有着无数的想象力,也给人们带来过许许多多的惊喜。从踏入魔术圈开始,他刻苦专研,将一个又一个的不可能变为了可能,将一种又一种的传统魔术在基础上大走创新。近日,一向力求突破传统的陶泽,更是将国宝熊猫与魔术相结合,把熊猫的萌态、可爱,还有魔术的魅力一一表现。谈到熊猫魔术,陶泽说到,熊猫元素与魔术技法的推出,最主要的目的,一者是为了能依附着自己以往敢于大胆创新的路子,二者也是希望能透过舞台、通过大屏幕,让大家可以在极短的距离、甚至零距离的了解魔术熊猫,一头可以愉悦的观看表演,一边也可以更好的“感受魔术、接触熊猫”。





        据悉,陶泽此举的创新,是希望能将国人的“熊猫情怀”来一个延伸,同时业可以在中国传统魔术的基础上推陈出新,在现代的文明社会,呼吁大家积极的关注魔术、支持魔术、关注熊猫、呵护国宝。

        说到陶泽,相信很多朋友并不陌生。早在前几年,陶泽就凭借着四川变脸、吐火绝技、滑稽魔术等开始被广大观众所认识,而更让人觉得不可思议的是,陶泽普通的农民家庭,做过普通保安,靠自学苦练能把国家的国粹学会走上舞台,开始被中央电视台,新闻网站,报纸专访争先报道等。






        据了解,中国国宝熊猫魔术第一人陶泽。家住四川简阳的陶泽,在读小学的时候,看到河南马戏团到在学校表演的一个空碗变米的魔术,开始与魔术结下了不解之缘。据陶泽回忆,那些年因为家里环境不好,没有米饭吃,而自己则想通过自学魔术来变米饭给家里人和自己吃,虽说小的时候的想法都比较童贞,但廆术却一直深深的记在自己的心里。





        记者还了解到,陶泽在打工的时候,一旦有空便开始在网上摸仿自学,尤其当看到2008年刘谦在春晚上的表演,更是被点然了激情。而后的陶泽开始真正走上了魔术之路:2009年开始走上舞台,参加了各地的公益演出,2011年创新魔术变脸,2012年创新古代文化,巴蜀文化做脸谱变脸。2013年创新魔术变脸变衣变鞋变帽。2014年则开始将魔术与熊猫相结合,推出“熊猫魔术”。

        在最后的采访中,陶泽向记者谈到了自己的一个梦想,陶泽说到:“希望能凭借这创意的魔术熊猫能够登上2015年央视春晚。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