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喜欢计划,喜欢有规划的生活!

终于迎来了周六,居然……居然是国庆调休要上班啊,要上班。有木有很想晕倒的感觉?!有木有!真讨厌啊,这么好的天气,风和日丽,秋高气爽,我们居然要宅在办公室里面面对着电脑,好残酷,有木有,有木有。真如他们说的:“身未动,心已远。”我怀揣着淡淡的忧桑,熬过了上午,迎来了午休,可是麻麻以为我今天不要上班,没有帮我准备便当,我又是一个大懒虫,只能在座位上啃虾米,还是马拉西亚风味的,自嘲。
  现在,只剩下一杯酸奶了,还被我恰了一半了。下午,我会不会晕倒类,哈哈哈。就当减肥吧!
  但是想到明天就是周日,可以自由自在的在家睡懒觉,我就激动。然后再去外面到处潇洒,看看风景,拍拍照,锻炼锻炼自己的摄影技术。然后再回家清洗一下买了一年还没有搞过清洁的兴业热水器,然后再看看美剧,潇洒的一天就圆满结束了。
  我喜欢计划,喜欢有规划的生活!
  此信息来源于:中国热水器交易网
中国热水器交易网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