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人们失去习惯会怎么样?

最近为了不出门为各种“堵”添油加醋,于是在家一直宅。每天开着电脑,恶补各种动漫。遥想这种状态,只在大学读书的时候有过,那个时候更本无心学习,各种好玩的好看的,但是身为学生党又没有什么钱,于是就宅在寝室各种动漫一股脑的看。还别说,那段时间还真的看了不少,于是现在工作的时候,有同事也是动漫迷,因为有足够了解的谈资,两人之间迅速消除陌生感,成为了熟悉的朋友关系。所以说,其实事物没什么绝对的弊端,至少曾经的“虚度光阴”,让现在的我有了那么一点点的与人共同之处。这算不算得上是一种幸运呢?!
  通过一个社交博客,让我认识了一个同样喜欢抒写文字的女孩子,我翻遍了她所有的文章、心情、日记、照片,像一个渴望了好久,终于遇到了与自己有着共同之处的朋友一样。我没见过她,她没见过我,但是我们之间通过文字建立了联系,字里行间她总是泛着一股忧桑,终于有一天,她开始不得不面对自己的失明了,终于她不再更新自己的博客,终于她不再回复我的私信。终于,我失去了我喜爱和尊重的素未谋面的朋友……就像大冬天从热气腾腾的浴室出来,没有擦干水,就直接走出来一样,除了里面开着的兴业热水器,周遭的空气都让我寒心彻骨,是的,我失去了每天的习惯。曾经,阅读她的文字,是我每天如果吃饭喝水睡觉一样习以为常的事情,最终这种习惯无情被宣告必须舍弃。
  有时候,我在思考,到底我还是自私的,尽管我同情她的遭遇,想到一个如此漂亮的女孩子从此看不见美丽的蓝天白云,我会流泪会悲观会痛恨老天的不公,但归根结底,我是害怕自己失去寄托,失去习惯。果然,我是自私的。
  此信息来源于:中国热水器交易网
中国热水器交易网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