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和瑞资产:私募大佬主攻军工股狂揽金

《和瑞财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和瑞资产,和瑞资产相关负责人认为,中国军工发展的重心移至海空方向,未来不确定的国际形势以及日益突出的领海岛屿争端都将促进军事工业快速发展。

  中国军工发展的重心移至海空方向,未来不确定的国际形势以及日益突出的领海岛屿争端都将促进军事工业快速发展。可以期待,航空发动机、北斗导航卫星、低空开放有望获得政策推动。在新一轮军工资产证券化浪潮下,局部热点将持续蔓延。

  根据和瑞资产相关信息数据显示,多家私募在一个月内收益超20%。而老牌私募泽熙投资旗下的“泽熙3期”今年以来收益接近翻番,之前的冠军穗富1号排名退居第三,创势翔1号则以近90%的收益排名第二。据知情人士人士透露,私募大佬业绩如此出色,与抓到今年最牛主题军工股密不可分。

  军工牛股私募造

  和瑞资产相关信息数据显示, “山东信托.泽熙3期”8月业绩暴涨20.31%,其前8个月的收益达到98.67%,一举将之前连续数月稳坐冠军宝座的“粤财信托.穗富1号”挤至第三。

  泽熙今年业绩始终不错,3期和4期产品一直排名前十,但8月收获更加丰厚,截至8月的今年业绩排行榜中,前十名中泽熙投资独占4席,3期、4期、“华润信托.泽熙1号”和“山东信托.泽熙2期”今年以来分别取得98.67%、57.32%、44.07%和41.56%的收益率,分列第一、第五、第六和第八名。

  紧随其后的是去年的业绩冠军“粤财信托.创势翔1号”,其前8个月收益率为89.51%,8月业绩更是暴涨26.86%。此前业绩排名第一的“粤财信托.穗富1号”排名第三,前8个月的收益率为75.12%。

  目前来看,3家私募重仓的板块都是热点。泽熙、创势翔投资今年重仓军工股,这些板块近几个月均表现强势。而穗富投资则重仓智能板块和国企改革板块。

  和瑞资产相关负责人表示,根据2014年上市公司半年报,发现多只军工牛股背后皆有私募身影。例如,目前年内涨幅第二的军工牛股抚顺特钢(600399)半年报显示,3只私募基金,华宝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单一类资金信托、华宝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原点2号证券投资集合资金信托、中国对外经济贸易信托有限公司.常春藤二期结构化证券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分别位列流通股东的第二位、第七位和第八位。年内涨幅已经翻倍的军工牛股成发科技(600391)2014年半年报显示,私募基金中江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金狮89号资金信托合同位列第七大流通股东。另一只年内涨幅翻倍的军工牛股中航重机(600765)2014年半年报显示,前十大流通股东中的后七位皆为信用担保账户,其中不乏某私募隐身的“马甲”。

  和瑞资产相关负责人认为,今年接下来的时间里,A股上涨仍将持续但不乏波折。由于9月初大盘拉升较急,短期内或有回调。

  中国军工发展的重心移至海空方向,未来不确定的国际形势以及日益突出的领海岛屿争端都将促进军事工业快速发展。可以期待,航空发动机、北斗导航卫星、低空开放有望获得政策推动。在新一轮资产证券化的浪潮下,局部热点将持续蔓延。过去两年一直在重点关注这些领域。军工板块近期估值有较大提升,这说明军工板块具有较强的成长性。作为国家战略的重点投入领域,军工行业资产注入预期明确,未来增长确定的细分行业龙头将会获得更高估值。

  和瑞资产相关负责人认为,下半年改革效应有望持续释放。政策引导效应的持续发酵将会激发出市场更多的投资热点。由此看来,“金九”行情趋势或已成形,并将向纵深发展。近期将继续深入挖掘军工股机会。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