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音乐Online] 云飞儿《老婆是天》一呼百应 引网友争相翻唱

云飞儿《老婆是天》一呼百应 引网友争相翻唱












                             云飞儿






    近来,情歌公主云飞儿2014年接地气神曲《老婆是天》一呼百应,火爆程度堪称创造历史之最,在刚刚过去的九月份,云飞儿演出档期爆满,成为当今演出市场的一个奇迹,并且据悉网友争相翻唱该歌曲,看来《老婆是天》已经火到极致。


    云飞儿《老婆是天》作为一首颇为接地气的歌曲,无论从词曲编排,还是曲风演唱上,都无可挑剔,得到了众多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不仅如此,这首歌传唱度颇高,无论云飞儿都到哪里演出,都会引发全场的大合唱,有些女歌迷在网上留言:云飞儿《老婆是天》这首歌真的是唱到了我的心坎里,希望云飞儿下首歌也能跟这首歌一样,朗朗上口,容易学会。不仅如此,云飞儿《老婆是天》在市场上还出现了方言版,更是趣味横生,令人不禁捧腹,看着云飞儿《老婆是天》的火爆,成为了许多地方的广场舞歌曲,云飞儿《老婆是天》也成为了人们减压的一剂良药。


    《老婆是天》的走红让大家看到了云飞儿身上独特的亲和力与影响力,人气不断蹿升的云飞儿成为华语乐坛独树一帜的情歌公主,无论她甜美的长相还是嗓音的辨识度都可圈可点,而云飞儿每次演出现场的效果,更是为主办方大为欣喜,每次演出现场的尖叫声及气氛让人们感受到了《老婆是天》这首歌的爆发力,融合在一起,云飞儿《老婆是天》更是成为了一个持之以恒的热门话题。 走进云飞儿《老婆是天》演出现场,与大家一起HIGH起来!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