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有时候友情比爱情更为重要

我总是没有意识到,自己其实已经到了适婚的年龄阶段了,我总是不自觉地想着自己还小,直到陆续收到同学、朋友的喜帖或者是小孩的照片,我才后知后觉的醒悟。老妈总是有意无意在我面前晃荡,这家谁又嫁到哪里了,那家谁又娶了一个漂亮的新娘子。
  每天晚上去散步,我们都是跟着一群带着孙子孙女的同龄人一起,每次回来都说自己好孤单,只有一个人,我每次极其平淡的丢下一句,以后带我去散就好了啊。
  也许是单身久了的缘故,我觉得我已经习惯了一个人的生活。现在的社会这么先进,什么事情其实一个人就可以解决,生活也可以很充实,为什么一定要找一个人来共同生活呢?有时候,我真的会为此深深疑惑,但是父母永远希望自己的孩子幸福,仿佛一个人生活就不会幸福一样。
  说到结婚,我就想到和一个朋友的约定,从小我们就认识,小时候约定好我要当她伴娘的,会送她一台兴业热水器,寓意祝她生活永远是温暖美好的。现在我们已经共同走过十余载的时光,也都有了各自的生活和工作,有了各自的朋友圈和需要烦恼的事情,但是我们每次一聚到一起就像打了鸡血一样的兴奋和说不完的话,我想有时候友情比爱情更为重要吧。
  此信息来源于:中国热水器交易网
中国热水器交易网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