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少Win7用户都遇到无法安装软件的情况,装置某个软件时,系统提示“无法访问Windows Installer服务”,尤其是在装置.msi的装置包时,经常会出现这样的情况。下面来看看笔者怎么去激活Windows 7的TrustedInstalle权限。无法访问Windows Installer服务, 下面我们了解Installer服务相关的电脑知识和激活办法.

Windows 7的TrustedInstalle权限的激活
方法一:
1、用鼠标右键点击要操作的文件或文件夹,依次进入“属性→安全→高级→所有者→编辑”,在“将所有者更改为”栏中选择登录系统的管理员用户,再选择“应用”,一路确认,回到文件夹属性窗口。
2、然后设置文件或文件夹的TrustedInstaller权限,进入“安全”选项卡,选择“编辑”,在权限窗口上栏中选择登录系统的管理员用户,在下栏中选择“允许”,一路确认,至此就拥有了该文件或文件夹的管理权限。
方法二:
借助小工具“Windows 7文件权限工具”。双击这个工具,选择“启用‘获取文件权限’”选项,完成安装。如果需要取得某文件或文件夹的TrustedInstaller权限,就用鼠标右键点击该文件或文件夹,再选择“获取文件权限”,就可以获得TrustedInstaller权限了。


Win7无法访问Windows Installer服务的解决方法:
方法一:
1、开始—运行—输入“regedit”,确定即打开注册表编辑器。
2、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SQMClient\Windows\DisabledSessions,把这个项删除就可以,然后重启。
方法二:
1、点击“开始”,在搜索框中输入:cmd。在搜索结果中,右键点击“cmd”,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2、输入以下内容并回车:reg delete HKLM\SOFTWARE\Microsoft\SQMClient\Windows\DisabledSessions /va /f,也可以把这个语句做成个.bat 批处理文件,然后右键以管理员身份运行即可。
3、重启Win7系统即可
经过上述操作后,就可以激活Windows 7的TrustedInstalle权限,再在Win7系统下安装软件就不会再出现“无法访问Windows Installer服务”的情况。

楼主的文章带给我们的是心灵深处的

TOP

回帖是尊重,回帖是美德!

TOP

真不知道,还有这么好心的楼主 支持

TOP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