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尝试迈卡斯润滑油使用感受

汽车保养是我们每个有车族最头疼的问题,我们不说外表的车漆、零部件,单就更换机油就是件麻烦事。如果换的好了,万事OK,换的差了,车子就等于步入残疾车列了。所以,换机油是保养车子最关键的一步。
我平时是个非常用心的人,无论是开车还是保养车,都会做到精心。所以我的车开了5年,依然完好如出,而且没有出过任何差错,算起来也是爱车有佳人士。很多朋友经常向我取经,在这里,我就把我也是所有有车族最关心的更换机油问题向大家介绍一下。
其实换机油首先重心就是选择一款不伤车的润滑油,这可是关键。我以前用道达尔的比较多,不过价格偏贵,其他好的美孚壳牌国内假货太多了,X宝上都不敢买了,上次路过吴中路汽配城偶然看到迈卡斯润滑油的广告,貌似刚进入中国市场,全进口的,联系经销商购买了两桶,个人觉得无论是提速还是静音,它都算得上是最佳选择吧。而且还能省油10W40,比道达尔、美孚的便宜些。去店里更换后,车子感觉还是跟以前不太一样,现在开了500公里,噪音比前小了些,看来还比较适用我的车。进口油的质量还是比国内的好些。
不多说,上保养图:

放机油:

滤清

开加机油:
因为所有的车辆过保后,再去4S店更换各零部件就太贵,而且也没有必要花那么贵的钱为一辆即将下线的车做保养。所以,很多人都和我一样,自己选择,尤其润滑油的价格较贵,我身边的朋友没有几个人会选择到4S店更换的。迈卡斯刚进入国内,去店里购买优惠较多,大家可以尝试下效果。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