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人生就是一场修行

最近的心情喜忧参半,融入现在正在愉快工作集体已经一年多了,算得上是公司的老员工,陆陆续续有人走又有人来。从陌生到熟悉,再由熟悉到陌生,于是都不敢轻易的对其付出真挚的感情,因为不知道什么时候又会从你生活中远去。是的,有些人的确只是来你的生活中教会你一些事情,然后再远去的。
  最近,公司又来了好几个新的女生加入,公司变得更加热闹了,中午的时候热饭的时间越来越提前了,因为排队的越来越多,吃饭的时候会议室都坐不下了。但是,人越多了,感觉心也更远了,这就是兴业口中经常说的热闹是一群人的寂寞。忧的是,一直相处得很愉快的龙大哥准备辞职回去卖热水器去了,据说做销售比我们赚钱多了,他觉得一个男生还是应该眼光长远一点,多赚点钱养家比较重要,这种朝九晚五的、领着固定工资的工作还是比较适合我们这种小女生。其实,我想说,我也想有更好的工作,但是我的能力实在是没有机会让我现在就换工作。只能继续积累工作经验了。
中国热水器交易网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