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免税集团柏卡praktica 洲际三国志信息

如果是做花件、摆件,第三步要“剜脏去绺”,把明显的黑点、黑花去掉,再把明显的绺裂去掉,小一些的绺裂用花纹盖住(也就是按着绺裂的形状在上面做一条花纹)。

在加工当中首先要保全绿色,绿色是翡翠的灵魂,也是判定翡翠价值的根据。在加工的过程中一点绿都不能扔,做昆虫、花卉效果非常好。但怎么保护绿很不容易,绿越少越要保护。如果是水地材料,在绿的旁边要留点白,在光下一照,绿会显得扩大。
“如果你不是专业人士,购买云南翡翠,往往会上当。有的翡翠商甚至将价格标到上千万元,这完全是吹嘘造假,香港佳士得十多年来全球拍卖的精品翡翠超出千万的也不过几件货。”一位从事十多年翡翠生意的业内人士说,由于经济相对落后,工人工资低,云南很难留住一流的翡翠设计加工技师,再加上部分云南翡翠商信誉不佳,在广东翡翠加工业兴起壮大的形势下,云南的翡翠加工业正逐渐没落。目前国内销售的大部分翡翠出自广东的揭阳、四会及深圳等地,据业内人士透露一些云南翡翠商销售的很多货品其实是从广东进的货。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