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和瑞资产:中国房地产市场暴利机会已结束

房地产市场正在开始进入新一轮调整时期,要经历半年或更长时间。

  《和瑞财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和瑞资产,和瑞资产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国的房地产市场远远没有到完结的阶段,因为工业化还在继续推进,城市化才刚刚走完一半的路程,而这一半还不很完善。加上国务院刚刚发布的户籍制度的改革,农民转为市民的过程对住房有很大的需求。

  “在工业化、城市化、人口增长三个趋势没有完结之前,中国的房地产市场应当说还是有很好的成长机会。”和瑞资产相关负责人说。

  但瑞资产相关负责人同时表示,中国房地产市场的暴利机会确实已经结束。因为随着市场秩序的规范,随着政府法律法规的完善,过去不成熟房地产市场存在的各种不规范现象造成的暴利现象会逐步得到解决。房地产市场很可能会回到更多的由公平市场竞争和合理供求关系以及政府必要的监管下的理性发展状态,不会再重复过去那种暴涨的现象。

  和瑞资产相关负责人认为,当前房地产市场确实到了一个调整的阶段。总体上看,中国的房地产市场供求基本平衡,处在一个相对均势的阶段。目前很多政策正在发生变化,在政策还没有完全明朗之前,市场的调整会存在一个过程,市场观望、等待的情况也会发生,这就造成上半年房地产投资增速在减缓。

  “这一切综合起来就意味着中国的房地产市场开始进入新一轮调整时期,这个调整周期可能要半年或更长时间。”和瑞资产相关负责人预计。下半年还处在一个调整阶段,只有到调整阶段告一段落,中国的房地产市场可能才会进入新一轮的理性发展阶段。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