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美文欣赏] 网上邻居无法连接解决方法一例

“我的电脑”右键-》管理,服务和应用程序-》服务,找到“Computer Browser”,双击,启动类型调为“自动”,点击“启动”按钮。
同样,查看一下“Server”“Workstation”等服务是否开启,如果没有开启,用上面的步骤开启。
然后就可以正常使用网上邻居了,如果共享资源打不开的话,在控制面板里面找到管理工具,然后找到本地安全策略,本地策略-》安全选项,"不允许 SAM 帐户和共享的匿名枚举"改为“已禁用”,“使用空白密码的本地帐户只允许进行控制台登录”改为“已禁用”,“帐户: 来宾帐户状态”改为“已启用”,然后到windows防火墙里找到“例外”,“文件和打印机共享”前打上勾,就可以无限制共享资源了。
其实可以通过,开始->运行,输入:\+对方IP地址,这种方法打开共享的资源。

受益匪浅啊,很有用的

TOP

我也不说什么话了,先顶个吧!无语!!!!!

TOP

我也不说什么话了,先顶个吧!无语!!!!!

TOP

太给力了谢谢楼主分享

TOP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