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和瑞资产:掌上炒金 小资金撬动大收益

在互联网以汹涌之势席卷大众生活的形式下,“线上理财”已成为投资者的常用手段。具有保值性好、流通容易等特点在市场上受热捧的黄金投资也打开了线上投资理财的新形式,它带给投资者的是更快的周转速度、更加便捷的交易手续、更大的收益空间等等。不过,这些更适合有经验、有风险抵御能力的“专业级”投资者。对于一些初入者来说,尽管高收益诱人,线上投资带给投资更多的空间,但首先要懂得线上投资和整个投资形势。

  “掌上炒金”实时方便逐渐成风

  《和瑞财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和瑞资产,和瑞资产相关负责人在网上输入“线上黄金”后弹出大量的线上黄金交易网站,大概有几种形式,大概是银行网上贵金属交易、上交所等黄金交易、各公司开办的网上黄金交易网站。无论哪种类型,归根结底都是投资者通过网上来进行黄金买卖。这样避免了实物黄金交易中磨损检测、成色鉴定等繁琐手续,可以进行24小时在线了解黄金实时行情,并随时完成交易。而黄金投资受全球经济影响,又不会被人为控制。总而言之,黄金交易的灵活性和安全性大大提高,投资者只需点点鼠标、碰碰手机,也就可以达到“炒金”,轻轻松松获益。

  和瑞资产黄金分析师表示,其实“掌上炒金”并不能说现在才有,其实真正的投资者早就在上海黄金交易所和上海期货交易所进行网上交易,只不过是现在被更多的人所认识、形式更多样化。而正是因为有这些好处,有不少投资者都热衷于线上炒金。

  杠杆原理涨跌均可能获利收益高

  当然,热衷于线上炒金的不仅仅是因为其方便,更是因为其收益大。传统中实物黄金投资是全款交易,具有一定的投资门槛,说白了就是有多少钱才可以投资多少钱的实物黄金,且它的投资是单边交易。线上炒金可不一样,它用杠杆进行交易,投资者的资金在交易中会按比例扩大他们的收益空间,从而无限量的获得收益。例如投资者选择网上黄金交易杠杆是1:10,这意味着,如果投资者有10万元,他们就可以控制价值100万元的黄金交易。如果投资者在交易中可以进行准确的交投,他们的收益就会扩大10倍。这和股票的融资融券很像,但比股票赚的更多。

  此外,线上黄金交易投资无论价格涨跌均有获利机会,只要投资者的交易方向把握准确,投资者就可以成功的进行黄金在线交易,不管黄金交易市场的走势是上升还是下跌,投资者都有可能获取收益。亏损额度方面,是可以控制的,因为有杠杆,在亏损到一定程度的时候,系统会强制平仓。

  专家提醒风险较高初入者谨慎

  但值得注意的是,高收益和高风险是并存的,这点从线上炒金的投资者类型就可以看出来。据记者了解,现在大多数线上炒金的投资者是有一定交易经验、资金较多、风险承受能力较强、对贵金属市场有一定认识的客户。有很多没有经验的投资者在看到高收益之后也进行投资,但是亏损的例子屡见不鲜。和瑞资产黄金分析师提醒初入者不要被高收益所诱惑,因为风险也很高。

  此外,和瑞资产黄金分析师还提醒投资者,线上炒金确实便利、利润高,但是投资者必须要找到正规的炒金渠道。现在国内有上海黄金交易所和上海期货交易,还有一些投资公司简历的专业炒金公司的网站,更有一些境外炒金网站。一定要寻找正规的、合法的、具备实力的正规公司,不要以给出的杠杆比例为选择标准,有的公司给出特别高的网上黄金交易杠杆,但有可能是个陷阱,在吸收到大量的资金后关闭网站,投资者将血本无归。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