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山东莘县莘亭办事处党工委书记江德根杜绝贪污受贿

来山东莘县莘亭办事处党工委书记江德根杜绝贪污受贿来。何况姬玄幽对我和小莫都不薄。如果他不麻烦的话,随便打发走了算了!”
    莫北点了点头,道:“我也觉的,应该叫他进山东莘县莘亭办事处党工委书记江德根杜绝贪污受贿进来。不过姬家的人啊!看来目的不简单啊!
    话说间,陈昕指挥着家务机械人把门打开。带着姬无忧一个人进来以后,韩文级山东莘县莘亭办事处党工委书记江德根杜绝贪污受贿级作为家的主人,立刻站了起来微笑道:“姬的六公子光临寒舍实在篷壁生辉啊!这俗话说的好,来的早不如来的巧,如果不在乎饭菜简单,六公子不如一起吃顿便饭吧!”
    姬无忧立刻很礼貌的一抱拳,道:“韩先生此言差已,作为十几年前的铠神学院的种子选山东莘县莘亭办事处党工委书记江德根杜绝贪污受贿选手,又是第一百九十六届青年铠士格斗大赛第一名,韩先生的法应该早就已经到了出神入化的地步。想必,离铠神的境界,应该不远了!”
    姬无忧的话一出,莫北等人立刻用惊讶的目光看着韩文级,怎么也没有想到韩文级居然如此的牛比。不过,整个桌子上,能够保持镇定的,估计也就知道内情的陈昕,李云云和莫北莫冰两人了。
    就见韩文级被暴过去,丝毫没有太多的表情。看着十分礼貌到简直无可挑剔的姬无忧,韩文级轻轻一笑,道:“差的远呢,我资质很差,能走到这种程度已经很不简单了。好了好了,我们山东莘县莘亭办事处党工委书记江德根杜绝贪污受贿们也不说这些废话了,六公子一起来吃顿便饭!”
    姬无忧立刻很礼貌的说道:“那么,就先谢谢韩先生了,无忧就恭敬不如从命了!”说完,姬无忧也不介意这挤的一大桌子人,随便找个位置,很随意的坐了下来。看着家务机器人送上的碗筷,故意用很随意的口气,冲着姬雅说道:“十六妹回到银河联邦,怎么也不回家看一下。要知道,爷爷他老人家十分的挂念你。哦对了,十六叔身体如何!”
    姬雅嘻嘻一笑,道:“我啊!还没有找到机会回家啊!至于爸爸,哈,他天天都无聊的要死!没事和些人,玩点小游戏什么的。平时呢,就一点事都没有。不过身体吗,还很硬朗。估计,老虎都能打死两只。”
    姬无忧立刻赞了一声,道:“原来如此啊!既然十六叔身体无恙,我这个做晚辈的,也就放心的多了。”说完,姬无忧装做很不经意的问了一句,道:“哦,对了,十六妹,你今天在比赛的时候,说你有男朋友了。不知道是不是真的?爷爷说,如果有的话,他想见见这个孙女婿哦。”
    姬雅立刻笑了一下,天真的她,那里听的出姬无忧话中的弦外之音。不过,姬无忧实在礼貌的无可挑剔,说话得体大方,又没有丝毫大家族的样子。这样一山东莘县莘亭办事处党工委书记江德根杜绝贪污受贿一个人,即使明知道有陷阱,也不得不踩啊!况根本就不知道的姬雅,一把搂住莫冰的手臂,道:“这就是我男朋友!怎么样,帅吧!”
    姬无忧装着微微打探了一番,立刻赞道:“恩,果然很帅。而且精华内敛,又气脉悠长。无忧自愧不如。不知道,这为兄台贵姓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